MeowL

喵头鹦

一些脑洞,算是存梗

有迪布和米妙要素,当然还有金发闭眼的沙加,不吹不黑,我爱他们。
睡觉前想到奇怪的方向,于是火速地写出来。
也许可能大概未来的某一天,我可能把这些梗给画成图?
反正这里就算个梗仓库,现在也不画,不如po出来开心开心。

正文
1,
米罗一直觉得阿布罗狄和迪斯就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审美也不在一个频道。
然而他们是情侣┐(´д`)┌
米罗表示非常不服,明明两个人之前还都是“有暗恋对象的好战友”,现在就变成敌对势力,阶(¬_¬)级敌人。
当然他也没憋住向卡妙吐了槽(某种程度上也是没话找话)
卡妙【淡定脸】:这有什么奇怪的,迪斯好歹是个意大利人啊,这不是很正常么。
米罗:……(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卡妙【突然看米罗】:虽然我在西伯利亚修炼,然而我是个法国人(笑)
米罗: 诶 Σ(O_O;)
请根据上述情景作答:
米罗和卡妙到底是谁泡了谁?【被打飞】

2,沙加是个印度人儿~(2)
我们都知道圣斗士都要背个圣衣箱子,圣衣箱有跟书包一样的两根带儿,于是可以单肩背,也可以双肩背,当然也可以直接空降。
又因为沙加是个印度人
所以他可能直接把圣衣箱顶在脑袋上…
你们有见过他背圣衣箱么!黄金魂都没见过!
沙加:这样子可以显得高一点 ( ̄. ̄)

3.卡妙徒弟的必修课
星矢:冰河,你很抗冻嘛,你老师是怎么训练你们的?
冰河【面无表情】:吾师卡妙每天晚饭前给我们讲一个小时的冷笑话,还跟我们讲“冷的话就去墙角站一会儿就不冷了”,一个星期之后就不再怕冷了(¬_¬)
星矢:哦哦,那训练很有效果嘛!
冰河【叹气】:……其实是我们真的不想再听冷笑话了。
“水与冰的魔术师”——连笑话都是冷的。
【卡妙:但我的心是热的。】

真的编不出来了。先这样,想法还有很多, 抽空斟酌一下。
很多时候想自由的编点东西但有时候会融合不好,我真的很不擅长写东西啦,今年算是发起自我挑战吧!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