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L

喵头鹦

一些关于沙穆的冷段子(欢乐向)

近期脑洞妄想,依旧很冷很无语,不黑不吹,我爱他们!

与其说是冷段子,不如说是描述那些仔细想想觉得可以展开妄想的翅膀的地方

我依旧很不擅长写东西,写出来开心开心

主沙穆(欢乐向)

(这里再弄弄,就成脑洞堆积地了)

1,明确一个事实,沙加是个印度人,就算他是给雅典娜打工的佛陀转世,但是他还是个印度人。

接下来已知大部分沙穆文的调调如下:

在一个生死关头(通俗点说就是相当苦逼的时候)

穆:沙加,什么是爱?

沙加: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大致就是这个浪漫的调调,可能不太准,但是意思我是说清楚了。)

接着引入沙加是个印度人这个条件可以得出实际情况可能是这个样子:

在一个生死关头非常苦逼的时候:

穆:沙加,什么是爱?

沙加:阿凯苦力呀猴奔~

(后面一群黄金白银加上青铜和反派一起唱唱跳跳,画风瞬间变得欢乐了起来)

充满了印度的宝莱坞风味的沙穆!

这难道不是沙穆的正确打开方式么?!!!

穆(暴走):天哪,那个混蛋给沙加看了这么多印度电影啊!


2,空耳的麻烦

穆:沙加你们印度音乐空耳起来好神奇哦,多冷那,我在东北玩泥巴~~挺好笑的,诶,沙加你脸红个什么劲啊????

沙加(脸更红):(穆叫我甜心////)


3,那把刀,长得很像黄金圣斗士!

最近刀剑乱舞全平台公测了,沙穆俩人闲极无聊也一起下载了一个玩

沙加:穆哟,这把刀长得很像你哦。

穆(没好气):哪里像啊?

沙加:你看,浑身穿着金闪闪的铠甲,头发颜色也是这种浅紫色的,而且居然连秋裤(???)都是一个颜色(转头闭眼怀疑的眼神看穆)你是不是在外面....

穆(无奈打断):拜托,沙加,我是人不是刀,要说像,你也应该说是黄金匕首,而不是我啊!还有能麻烦你睁开眼睛看看么??

(今天的沙加也是金发闭眼)


4,哞~~

穆在白羊宫修圣衣,沙加来找他

沙加:穆哟,blablabla

穆跟沙加一起喝茶聊天

沙加:穆哟,blablabla

同理各种可得

沙加:穆哟,blablabla

总之就是被大家各种围观到了

后来有一次沙加有事,只能过一会儿再去找穆喝茶,于是托米罗带话。

米罗(调侃):穆,你的小牛过一会儿才能过来找你~~

穆:??????阿鲁迪巴??

米罗:那是老牛...

然后穆看见沙加向他走来...


最近鸭梨大,久违的听起了印度和鬼畜音乐...

成都超冷,我的段子都冷了囧

沙加有点崩?没关系,都欢乐向了,沙加也偶尔嗨皮一下

沙加(无表情):我其实也很不擅长嗨皮这种事情...

于是你嗨皮了没有?嗨皮完就去干活吧...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