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L

喵头鹦

冷笑话与吐槽齐飞

脑洞不讲出来会疯,天知道我多不擅长文字orz
无cp,恶搞向,……都冷笑话了难道不是恶搞还是啥!

1,穆第一次听说史昂过几天要接未来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来圣域的时候,内心充满了好奇。一向懂事的穆第一次向师父问出自己心中的疑问。
穆:师父,师父,处女座的圣斗士长什么样子?
史昂:嗯……他是金发碧眼……嗯,没错!
穆:这样啊,谢谢师父啊。
于是穆就陷入了对金发碧眼处女座的圣斗士的幻想中。
过几天史昂就带回了黄金处女座圣豆丁
穆满脸黑线:的确是金发没错,可,可他是闭着眼啊!#金发碧眼vs金发闭眼的沙加

2,加隆这个名字叫kanon,然后我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加农,加农炮这样,加隆这个感觉咬字不清的话很容易讲成加农这个样子。英文单词就是cannon,长得也很像对不对!我一觉得加隆和加农炮有种莫名的共同点……直到有天我看到他的爆炸头…#吹造型的工具够厉害的不愧双子座
撒加:其实我们兄弟是互相做造型的(*´∇`*)

3,卡妙,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外冷内热,心软,有点爱哭
    冰河,水瓶座黄金圣斗士的徒弟,外冷内热,心软,有点爱哭,是白鸟座的青铜圣斗士
    艾尔扎克,水瓶座黄金圣斗士的徒弟,外不太冷内也挺热,心软,不太爱哭,所以人家是海斗士……#水瓶座也许有些不为人知的传统,不仅心软,还得有点爱哭

4,来看看圣斗士中的圣斗士亲兄弟们……
大小艾:相亲相爱
一辉&瞬:哥哥召唤兽
双子兄弟:
加隆:撒加,u bad bad!
撒加:我愚蠢的偶豆豆!
(银河星爆过场,之后两个人鼻青脸肿地找大百科沙加去了)
撒加:沙加啊,你说为啥别人家的兄弟相亲相爱,为啥我跟加隆老打架?
(加隆被揍的连话都没法说)
沙加:这个问题很简单,人家是兄弟没错,可你们是双胞胎兄弟啊╮(╯▽╰)╭
(偷听的希度巴度:啊,原来如此)
#倒霉的双胞胎,更倒霉的是双子座双胞胎(¬_¬)

想看圣斗士的们讲相声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