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L

喵头鹦

我终于忍不住了,我要讲出这个冷笑话脑洞,昨天因为收了这个表情,我就神经兮兮地笑了一天。米妙向。

大概就是头天米罗惹了卡妙,结果妙老师生气回自己以前住的小区过夜了,米罗第二天过来找卡妙赔礼道歉但是被关在门外面。

走出楼房,看着卡妙住的居民楼,内心各种委屈,终于忍不住朝着走出的居民楼大喊:
“妙,妙啊!你看看我啊!”( TДT)و

惹得路旁买菜卖菜下棋聊天吃着玩着的大爷大妈叔叔阿姨还有小朋友纷纷侧目。(°ロ°٥)( ºÄº )(⊙.⊙)

仔细想想也难怪,一个一米八五的大帅哥痛哭流涕,满面愁容不说,关键是高喊着妙,妙啊,更惊悚地是还让大家看他?!
Σ (゚Д゚;)Σ(⊙▽⊙")Σ(O_O;)

围观大妈大爷表示:挺俊俏一小伙子怎么得了精神病?!-_-||
围观的小朋友则看着米罗天真的道:大哥哥啊我们看着你了,你的猫耳朵呢?(*´∇`*)
围观全程的卡妙:我真的不认识这货(¬_¬)

#跟“爽”这个字异曲同工,不信你跟楼下喊喊,“爽,爽啊”肯定有人看你!脑洞而已,开心就好!还有卡妙粉不要打我,我是真的爱他的!

评论

热度(4)